四川法制网
法治文化研究会

眉山市律师行业党委圆满完成换届选举

来源:眉山市律师协会 作者:田又如 发布时间:2023-05-31 09:32:04

image.png

5月27日,眉山市律师行业党委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律师行业党委所属15家律师事务所党组织全体党员近90人参会。会议由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陈泽刚主持。 

image.png

大会审议通过了以《锻造“四有”律师 创建“四化”律所 奋力推进律师行业高质量发展》为题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成效,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新一届律师行业党委的工作目标。大会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严格按照选举程序,采取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王良、王新年、李俊、李继、张霞、陈泽刚、周崇新、赵世华和潘怀伟等9位同志为新一届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

image.png

新一届市律师行业党委赓即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书记和副书记,李俊当选为书记,张霞、陈泽刚当选为副书记,并研究通过了委员分工。新当选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李俊作了表态发言。

image.png

张勇指出,过去五年,在上一届市律师行业党委班子不懈努力、积极作为、开拓创新下,全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在组织建设、队伍建设、服务中心大局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同时也存在思想认识不到位、党组织作用发挥不够、党建与业务融合不充分等问题和短板,希望新一届市律师行业党委班子针对问题和短板,定期研究、做好调研、拿出举措,创新推动全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迈向新高度。

会议对全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强化党对律师工作的全面领导。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和法治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引领律师行业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广大律师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做到听党话,谨言慎行,自觉抵制不良言行。二要加强党建工作规范化。不断完善党建规则制度,从制度机制上规范行业党建工作,推进标准化建设,以党建带队建强所建促发展。三要强化服务中心大局。围绕社会经济发展、重大项目建设、法治政府建设、矛盾纠纷化解、社会公益活动等中心工作开拓业务、创新发展,为法治眉山建设提供更好的法律服务。

新一届眉山市律师行业党委将在省律师行业党委、市委两新工委和市司法局党委的坚强领导和指导下,继续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职能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律师坚定信心、再接再厉,为建设成都都市圈高质量发展新兴城市贡献更大律师力量。 

 

 


责任编辑:杨睿

新闻总署国登2012-F00075847号· 知识产权 (川)作登字2017F00078064 · 连续出版物刊号 川KXO1-093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 川B2-20191090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川网文【2019】5415-440号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川字第00217号

出版物许可证 新出发字第510105010299号 · 川文旅审函【2019】886号 · 川新广审批准字【2017】335号 · 川法学文研批字【2015】012号 · 川法文批字【2019】009号 · 川新广批函字【2016】30号

国家商标局受理第23862702号 · 网络安全资格认证第23955号 · 省法治文化研究会法治宣传中心负责技术、维护和管理

蜀ICP备12029925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1487号

本网站(非新闻类)刊发信息不代表主办单位和本网之观点,如有异议请联系本网删改·法律顾问:省法治文化研究会专家委(何艳律师)

四川法艺文化传媒 四 川 法 制 网版权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1997-2020 by www.scfzw.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移动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