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法制网
法治文化研究会

宁南县公安局召开干部大会

来源:宁南县公安局 作者:刘玲 发布时间:2022-05-11 20:21:57

微信图片_202205112028284.png

5月6日,宁南县公安局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县局政委任免决定。宁南县委副书记李祖发,凉山州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袁晓,宁南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史良权,凉山州公安局政治部副主任张显文,新任县公安局政委苏军,县公安局原党委副书记、政委李海龙出席会议。县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局属各部门、派出所负责人,局机关全体民警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赵元同志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5112028285.png

县委副书记李祖发同志提三点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公安机关是党的“枪杆子”“刀把子”,希望大家树立崇高理想信念,进一步提高政治觉悟,旗帜鲜明讲政治,筑牢对党忠诚之魂。要坚决把对党忠诚摆在第一位,毫不动摇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二要履职尽责敢担当。要坚决贯彻“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十六字方针,时刻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要求上来,主动为党和政府分忧,全力守护一方平安,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指数。三要团结齐心创佳绩。认真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注重加强班子团结协作,坚决维护班子团结和领导集体权威,齐心协力干事创业。全体公安干警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全心全意为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而努力工作,持续推动全县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再谱新篇章。为助推宁南“三县一城”建设贡献更强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5112028282.png

州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袁晓同志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在大局大势中把握方向。宁南县局特别是党委班子要置顶政治站位,将今年的维稳工作放到全州、全省乃至全国大局中去谋划和推进,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这条主线,强化风险意识,增强底线思维,突出关键抓手,有效防范“灰犀牛”,谋略应对“黑天鹅”,牢牢把握维护大局稳定的主动权,切实以宁南稳拱卫全州稳定。

二是在重点重要中干出实绩。当前各项工作千头万绪,各项目标任务千状万端,我们将迎来半年“年中考,更将面临成都“大运会” 能力大考”,不仅要学会“十个手指弹钢琴”,更要善于抓主抓重,着力把自身“木桶”上的那块“短板”补齐,形成协调发展、整体推进的良好工作格局。三是在红线底线上长鸣警钟。一是“忠诚”。“公安姓党”,“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是公安民警的根本要求。必须在政治方向、政治立场、政治观点、政治纪律、政治鉴别力以及政治敏锐性等方面,坚决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二是“团结”。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大道不孤,天下一家”,全世界要建成“人类命运共同体”,充分体现了团结协作的重要性。我们每个班子成员、每个科室也同样如此,大家务必要紧密团结起来,充分协作共事,发挥好握指成拳、群策群力的强大优势。三是“底线”。干事是职责所系,干净是立身之本。要做到集“干事”与“干净”于一身、“勤政”与“廉政”于一体。

微信图片_20220511202828.png

赵元作表态发言:我们将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积极主动向宁南县委、县政府汇报工作,紧紧围绕州公安局1335”战略布局和宁南“三县一城”发展战略,以“磐石”系列专项行动为牵引,紧盯“一条主线”,实施“六项工程”,做实“三大体系”,坚守社会面不出大事、公安队伍不出大事“两条底线”,实现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三项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州70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205112028283.png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史良权同志宣读了干部职务任免决定,苏军同志任宁南县公安局政委,李海龙同志不再担任宁南县公安局政委职务,并介绍了苏军同志个人基本情况和工作简历。

微信图片_202205112028286.png

新任政委苏军作任职发言: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系列讲话精神为指导自觉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严守党的政治纪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坚持围绕大局、服务中心,为全县社会治安大局平稳、经济社会发展、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作出积极贡献。二是勤政为民讲奉献。牢固树立以民为本的执政理念,深入了解民意,调查民情,积极回应群众新期待,把群众满意作为各项工作的根本标准;全力投身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创新,服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确保政治经济社会长治久安。三是廉洁自律守底线。牢固树立法治思维,严守法律底线,恪守法治精神,严格在法律的框架内行使权力;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懂规矩,守纪律,坚决做到不触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坚决做到清正廉洁,克己奉公,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四是接受监督成习惯。树立“监督就是关心,监督就是帮助,监督就是支持”的思想,自觉接受县局党委、人民群众和社会舆论的监督,把自觉接受监督养成习惯,习惯在监督之下履职尽责、维护安全稳定。五是和衷共济讲团结。在讲原则的前提下,将讲团结置于重要位置,团结县局党委班子成员,团结全局上下民辅警,以讲团结统一思想、一致步调,以讲团结聚合力、促发展,坚决做到相互补台、珠联璧合、相得益彰,为做好护航加快建设“三县一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宁南提供坚实的保障。

微信图片_202205112028281.png

原党委副书记、政委李海龙作表态发言:
光阴似箭,岁月匆匆,不知不觉就到了和大家说再见的时候了,在宁南工作的四年,是忙碌的四年,也是充实、快乐的四年,四年的时间,放在历史的长河中,不过是转瞬即逝的碧浪飞花,放在职业的生涯中,也只是时光流转的回眸一瞥。四年很短,但给我留下了太多的感慨和留念,我留念宁南这方热土,留念与大家共事的这份情缘。正是这方热土,这份共处让我散发了太多的感知、感悟、感叹、感动和感恩。在此,对给予我支持、帮助和关心的各位领导、同事致以深深的谢意。这四年来,有和同志们一起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取得胜利的喜悦,也有因工作上未能如意带来的烦恼,更有一些事想做而未能做好带来的遗憾。这四年,是我人生中一段令人难忘的经历,也是最值得回味的一段阅力,更是终生受益的一段修练。在过去的工作中对大家要求多、关心少,肯定有一些事情做得未尽人意,不妥之处还望大家多多包涵,今后无论何时、何处,我会心系宁南,都会想起我的战友,最后祝愿各位领导、同志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欢乐。同时,也祝愿宁南公安事业蒸蒸日上。(刘玲)


责任编辑:杨东

新闻总署国登2012-F00075847号· 知识产权 (川)作登字2017F00078064 · 连续出版物刊号 川KXO1-093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 川B2-20191090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川网文【2019】5415-440号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川字第00217号

出版物许可证 新出发字第510105010299号 · 川文旅审函【2019】886号 · 川新广审批准字【2017】335号 · 川法学文研批字【2015】012号 · 川法文批字【2019】009号 · 川新广批函字【2016】30号

国家商标局受理第23862702号 · 网络安全资格认证第23955号 · 省法治文化研究会法治宣传中心负责技术、维护和管理

蜀ICP备12029925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1487号

本网站(非新闻类)刊发信息不代表主办单位和本网之观点,如有异议请联系本网删改·法律顾问:省法治文化研究会专家委(何艳律师)

四川法艺文化传媒 四 川 法 制 网版权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1997-2020 by www.scfzw.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移动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