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法制网
法治文化研究会

泸州司法行政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泸州市司法局 作者:简宇 发布时间:2021-12-02 10:05:53

伟大成就催人奋进,宝贵经验昭示未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司法行政系统的重大政治任务。

连日来,全市各级司法行政机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司法为民的实际行动,为奋力建设新时代区域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640.webp.jpg

11月22日,泸州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张伟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要求,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充分利用理论中心组、“三会一课”、专题宣讲等形式学习好、宣传好、解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思想活力、精神动力、行动能力。会议强调,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紧紧围绕我市“一体两翼”特色发展战略,科学谋划2022年司法行政工作,确保会议各项决策部署在司法行政一贯到底、落地落实。

1638410688(1).jpg

市司法局机关四个党支部按照党委会要求,以支部书记“领学”、线上线下“活学”、交流研讨“悟学”、小组个人“自学”等形式,迅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做到学实、学深、学透,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

泸州市强制隔离戒毒所

640.webp (1).jpg

11月25日,泸州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召开专题党委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会议要求,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立足市强戒所实际,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推动司法行政戒毒队伍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学懂弄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泸州市建设新时代区域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江阳区司法局

640.webp (2).jpg

11月26日,江阳区司法局召开党组中心组会议和干部职工大会,局党委书记、局长黄丽明主持并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全会精神同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同司法局今后的工作规划紧密结合起来,开拓创新、积极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龙马潭区司法局

640.webp (3).jpg

11月17日,龙马潭区司法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全履盖的学习宣传。全体干部职工要以会议精神为指引,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立足岗位实际统筹推进法治政府建设、普法依法治理、公共法律服务、人民调解、社区矫正等各项工作,为法治龙马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纳溪区司法局

640.webp (4).jpg

11月26日,纳溪区司法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会议要求,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要紧扣上级部署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上来,锐意创新、主动作为,为纳溪区“一体”建设贡献司法行政力量。

泸县司法局

640.webp (5).jpg

11月22日,泸县司法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以及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会议要求,全体司法行政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要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奋勇争先的前进力量,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精神抖擞迈向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为建设新时代实力泸县、活力泸县、魅力泸县贡献法治力量。

合江县司法局

640.webp (6).jpg

11月26日以来,合江县司法局通过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职工大会和支部大会,开展固定党日活动等形式,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党组书记、局长袁良海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司法行政职能职责,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五个新合江”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叙永县司法局

640.webp (7).jpg

11月25日以来,叙永县司法局层层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通过党组带头深入学,党支部、各股(室)、处、中心分散组织研讨学,全体干部职工“线上+线下”全面学,引领全体司法行政干部职工更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叙永司法行政事业跨越发展的工作成效。

古蔺县司法局

640.webp (8).jpg

近日,古蔺县司法局召开党组(扩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会议指出,要充分发挥班子成员的示范带动作用、党支部的教育引领作用,不断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学习自觉性,力求做到学深学透、入脑入心。全体司法干警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将会议精神转化为前进动力,贯彻到司法行政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推动司法行政工作创新发展。

司法行政干警热议

市强戒所党委委员、副所长 肖阳春

学深悟透,知行合一。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贯穿于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疫情防控、场所安全等各项工作中,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果,确保戒毒场所持续安全稳定。

江阳区司法局茜草司法所所长 殷中洪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作为一名基层司法行政工作者,要以会议精神为指引,精心谋划司法所工作,提能力、强服务,促进司法所工作提质增效。

龙马潭区司法办公室主任 丁睿

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司法行政人,要把自己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上来,从中汲取养分,激发前进的力量,用自己的不懈奋斗、奉献坚守,为法治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纳溪区司法局机关党委书记 黄丹

新时代的司法行政人必须不忘初心、面向未来,从党的百年历史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紧紧围绕纳溪区“121”发展战略,解放思想大胆干、撸起袖子加油干、瞄住短板补齐干、提振精神快速干,推动纳溪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泸县司法局奇峰司法所司法助理员 魏歆

百年风华正茂,逐梦扬帆起航。通过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深入学习,我收获了几点感悟。一是要汲取精神力量、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向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二是要树立宗旨意识,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把为人民服务作为终身的职责使命;三是要拥有实干情怀,自觉增强行动积极性,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努力在市委“一体两翼、特色发展”,县委“两区两地一中心”的战略蓝图上描绘属于司法行政干警的新篇章。

合江司法局办公室副主任 曾垂贵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第九次党代会召开,使人感受到了无比强大的凝聚力、无坚不摧的战斗力、无往不胜的向心力。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强大动力,立足司法行政工作,坚持人民至上的理念接续奋斗,在实现“两个一百年”伟大目标的征程上,为泸州实施“一体两翼”特色发展战略、奋力建设新时代区域中心城市的宏伟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叙永县司法局两河司法所助理员 胡建

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我深刻领悟到我们党正在开启新的百年征程,司法行政工作人员是中国共产党新的一百年建设的重要力量。我们要立足自身工作守正创新、锐意进取,立足行业职能和岗位职责解放思想、积极作为,主动融入党委政府中心大局,为实现中国共产党新的一百年目标贡献力量。

古蔺县司法局政治处副主任 刘源源

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后,我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伟大的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在新的征程上必须一以贯之地坚持和发扬。作为一名政法机关党员干部,要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和应对风险的能力和水平。

简宇



责任编辑:唐方琼

新闻总署国登2012-F00075847号· 知识产权 (川)作登字2017F00078064 · 连续出版物刊号 川KXO1-093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 川B2-20191090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川网文【2019】5415-440号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川字第00217号

出版物许可证 新出发字第510105010299号 · 川文旅审函【2019】886号 · 川新广审批准字【2017】335号 · 川法学文研批字【2015】012号 · 川法文批字【2019】009号 · 川新广批函字【2016】30号

国家商标局受理第23862702号 · 网络安全资格认证第23955号 · 省法治文化研究会法治宣传中心负责技术、维护和管理

蜀ICP备12029925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1487号

本网站(非新闻类)刊发信息不代表主办单位和本网之观点,如有异议请联系本网删改·法律顾问:省法治文化研究会专家委(何艳律师)

四川法艺文化传媒 四 川 法 制 网版权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1997-2020 by www.scfzw.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移动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