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法制网
法治文化研究会

过年不打烊,这些民宿等你来耍

来源:都江堰市委宣传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2-08 15:30:18

不能远游的新年,怎样才能开开心心地玩乐,舒舒服服地休息?在青城山这些民宿里,或许就能找到你要的答案!(就地过年攻略来咯,赶紧收藏分享吧~)

青城见素山居

/来一场森系治愈之旅/

藏在青城山里的见素山居,独特的“森系浪漫”,让它成为了会“治愈人心”的民宿。

1.jpg

这里的每个房间都以贴近自然的理念设计,不管是卫浴间,还是阳台,林木都触手可及,装饰着充满生机的窗台。几乎每间屋子都配有一小半透明屋顶,躺在床上就能看星星。

2.jpg

不仅如此,民宿主人还设计了N种让身心投入放松的玩法和活动,让山间时光变得更为有趣。每一个住下的人,都能在这里找到想要的度假生活。

3.jpg

”水清石出直可数,林深无人鸟相呼“。与其说是来住民宿,确切地说,是来和森林、和大自然进行亲密接触。行走在林间小径或树下泉边,无论是寻找野趣的欢乐氛围,还是静思己身的独处时光,都会让这个新年变得不一样。

5.jpg

试想,日出或傍晚时分,捧一杯热茶,遥看薄雾笼罩中的远山......什么也不说,就已经足够美好。

6.jpg

▷电话:18908042625

▷地址:都江堰市青城山镇茶坪社区十七组9号附1号

桐去山境

/解锁新年的正确打开方式/

桐去山境倚山而筑,本是一座老房,经过改造,保留了木质和瓦顶的元素,让人一眼悟出青城山的“独到之处”。在山中的它,无需包装修饰,就自带自然滤镜了。这里,藏着你无法抗拒的美好。

7.jpg

来了桐去山境,不妨全全将自己交给大自然,在影厅看场电影、在180°观山景的漂浮茶室喝下午茶、玩玩草编、来次森林探险...

8.jpg

29间房,7种房型;碧云天、山含黛、倚空碧、亭台见...每一个房名都看得人沉醉。这里,是乡野的一处温柔乡,也是城市人的一个甜梦。

9.jpg

房内带有泡池,沏上一壶茶,在新年伊始,不妨让嘴、眼、身,同时踏上漫漫旅途。

10.jpg

11.jpg

当然,新年怎能没有惊喜!新年假日期间,桐去山境推出了一系列传统体验活动,喜欢的小伙伴不要错过啦!

12.jpg

▷地址:青城山镇味江村10组

▷电话:19136292050

另外,春节期间,桐去青城隐泉也准备了“隐泉新年大作战”特色活动,等你和家人前来参与体验哦!

13.jpg

云兮.三只猫民宿

/独享青城山下的日式小清新/

雲兮者,源于屈原之《思美人》:“愿寄言于浮云兮,遇丰隆而不将”又有隋人言“神之雲兮,休嘉之贻。”三只猫为创作之初,有三只猫相随,温顺而可爱,故此得名。新中式与日式风格的碰撞,让这里显得更为独特。

14.jpg

依山傍水,与蝉鸣鸟叫为伴,14间不同特色山房,全景落地窗让人尽享置身青山绿水的美妙感受。

15.jpg

16.jpg

17.jpg

雨打青城,东一点西一点,点点愁人;蛙鸣雲兮,高一声低一声,声声入韵。在这里,没有喧嚣繁杂,只有森林、流水、鲜氧、煮茶、小憩、闲聊、阳光与欢笑,时间只属于你自己。

18.jpg

19.jpg

20.jpg

新春将至,云兮·三只猫也推出了首届春节特别活动——高端团年定制三天活动,从腊月二十九到大年初一,交给三只猫来安排!

21.jpg

▷电话:15044475284

▷地址:都江堰青城山大观镇茶坪村2组9号

七只雀

/做一只青城山林中自在的鸟儿/

七只雀,就像是一个生在森林与溪流中的王国,它盛满了大家庭中七个兄弟姐妹水乳交融的浓浓亲情,也带给你足够的亲切与舒适。

22.jpg

屋外的庭院够大,足够你在里面散步仙游,竹子做的屏风相当唯美,很适合照相打卡哦~白日里可以在庭院旁的亭子里喝茶看书,感受安静的个人时光。

23.jpg

七只雀共有三楼,一楼主要是休闲空间,阳光透过玻璃撒向屋内,整个环境温暖且明媚,砌上一壶茶,就这样与山水对饮,何其乐也。

24.jpg

二楼和三楼都是风格不同的房间,共15间,每间房的名字也都是以鸟的种类来命名,榻榻米、双床房、景观房、阳台房,房型不尽相同,都充满温馨,无比舒适。

25.jpg

26.jpg

在三楼上层,还有一个超大的天台,在平台上观山看景,做一个森林瑜伽,或者自助烧烤,都是非常不错的。

27.jpg

不管是休闲还是住宿,这里无疑都是完美的,而这里距离青城山景区也非常近了,在负氧离子超高的森林里,来一次自由自在的度假体验,这才是春节期间的正确选择。

28.jpg

▷电话:19180516509

▷地址:都江堰市大观镇桃源村六组

收荒匠·青城顺子

/静享朴实无华的山中岁月/

自然与空间灵动交合,勾勒出雅致迷人的朴实味道,不张扬也不过分低调,青城顺子便是这样一个适合短暂隐居的地方。新年,让一切清零、放空......

29.png30.jpg

民宿的装饰看似简单,实则在每一处细节里,都充满了主人对理想生活的认知。

31.jpg

32.jpg

懒清风、不下山、莫得事、不慌、空持......看到这般“有趣任性”的房名,你想喜欢哪一间,春节不妨就来住住吧。

33.jpg

34.jpg

山中饮食,虽简单朴实,却满载着生活的美好,去除繁杂,保留本真,才能看到生活里那些简单的美好。(ps:春节期间,收荒匠•青城顺子民宿贴心为小伙伴们准备了剪窗花、缝香包等丰富多彩的传统民俗体验课,有机会可以去体验一番哦~)

35.jpg

36.png

37.png

▷电话:19113527787

▷地址:都江堰市青城山镇沙坪社区7组1号

与此同时,在这里风格各异的民宿附近,还隐藏着一个感受山间生态美食的好去处——隐谷。私房餐厅的独特之处,在这里体现得淋漓尽致↓↓↓

隐谷

/让味蕾在山间畅快游走/

隐谷位于青城味江河谷边,对面是声名远扬的普照寺,右侧拥有一座300年古吊桥,整个餐厅独立于青山绿水之间。餐厅附近有多家各具设计的野奢民宿。

38.jpg

每一个用餐包间都是最佳观景位,风光各不相同。美食、会议、游戏,甚至山野间的茶、诗或酒,在这里都可以找到。

39.jpg

作为私房餐厅,这里的食材以山里原生食材为主:孃孃家养的肥壮黑毛猪、后院山坡上的跑山鸡、溪流的河虾也活泼、鲜香的菌菇和野笋、春天的野菜最是娇嫩脆爽......来到这里,都可以品尝到。

40.jpg

41.jpg

42.jpg

当然,这家餐厅里最具特色的,还要数由全自然香料调制的底料煮的甲鱼火锅。选用生态甲鱼,炖煮进酱香型锅底,山笋、菌菇等也一起热腾腾的煮上一锅,一家人或三五好友便可纵情在这山水之间细细品味。(ps:这个时节有特推腊排骨汤锅和白果炖鸡汤锅,还有烤全羊和户外烧烤可预订哦~)

43.jpg

44.jpg

45.jpg

▷电话:13558760862

▷地址:都江堰市青城山镇茶坪社区79号 

相约青城山,过一个逍遥自在、年味浓浓的春节假期吧~

责任编辑:白雪

新闻总署国登2012-F00075847号· 知识产权 (川)作登字2017F00078064 · 连续出版物刊号 川KXO1-093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 川B2-20191090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川网文【2019】5415-440号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川字第00217号

出版物许可证 新出发字第510105010299号 · 川文旅审函【2019】886号 · 川新广审批准字【2017】335号 · 川法学文研批字【2015】012号 · 川法文批字【2019】009号 · 川新广批函字【2016】30号

国家商标局受理第23862702号 · 网络安全资格认证第23955号 · 省法治文化研究会法治宣传中心负责技术、维护和管理

蜀ICP备12029925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1487号

本网站(非新闻类)刊发信息不代表主办单位和本网之观点,如有异议请联系本网删改·法律顾问:省法治文化研究会专家委(何艳律师)

四川法艺文化传媒 四 川 法 制 网版权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1997-2020 by www.scfzw.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移动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