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法制网
法治文化研究会

誓言激荡 梦想起航

来源:胜利街道中心学校 作者:刘海燕 发布时间:2024-03-18 22:34:04

仲春时节,万物生辉,在这充满希望的季节里,内江市东兴区胜利街道中心学校迎来了2024届毕业班誓师大会。3月中旬的一天上午,春风拂面,神清气爽,学校相关领导和六、九年级全体师生齐聚操场,共同见证了毕业班学子“今朝扬帆破风浪 六月铸就新辉煌”的决心和信心。


精神抖擞 蓄势待发




闪亮登场 斗志昂扬



    跨越状元门,愿各位学子前程似锦,金榜题名!


师长勉励 温情祝福


5.png


语文教师钟海玉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说:“‘鲜衣怒马少年时,不负韶华行且知。’‘少年气’不仅是朝气的脸庞,挺拔的身姿,更是‘如百卉之萌动,如利刃新发于硎’的蓬勃力量。孩子们,在你们的身上,我看到了热情满怀,看到了生生不息,愿你们能一直拥有少年气,哪怕终有一日,青春燃烧殆尽,老师也希望你们可以永葆“赤子之心。”


同窗并进 奋楫笃行


6.png


九年级一班的蒋越涵作为学生代表,首先对老师们三年来呕心沥血的培养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全体同学珍惜时光,确立目标,不惧风雨,勇往直前,以高昂的斗志、百倍的信心、坚定的意志,全身心备考,以优异的成绩向学校、家长、老师、社会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家长助力 温暖祝福


7.png


九年级三班何爱诚的家长首先对学校领导和全体老师表达了感激之情,给孩子们带来了深深的期望和温暖的祝福,同时希望家长们对孩子多一些关切,少一些唠叨;多一些鼓励,少一些责备。关注孩子的情绪变化,适时给孩子减压。
    配合老师,齐心协力,引领孩子做好人生的第一次冲锋。


领导寄语 殷切期望


8.png


学校党总支书记周诗章为大会致辞。周书记首先对全体毕业班教师的辛勤付出、家长们的支持和配合表示衷心感谢,同时鼓励学子们在新的学期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以更加坚定的信念迎接挑战,以更加优秀的表现创造辉煌。


铮铮誓言 点燃梦想


9.png


    六、九年级全体教师在校长张利的带领下激情宣誓:我们恪尽职守,言传身教,与学生同甘共苦;我们以身作则,全力以赴,为学生保驾护航。我们挥洒汗水,同舟共济;我们斗志昂扬,永不言弃!

    我们奋战一百天,激情创造胜利!


九年级全体学生激情宣誓


10.png


九年一剑,时不我待!

目标明确,自信自强!

勤学苦练,意志如钢!

挑战自我,斗志昂扬!

全力备考,圆我梦想!

拼搏百天,笑傲考场!

无悔初三,再战胜利!

 

六年级全体学生激情宣誓



我自信,我努力,我理想远大。

我要在老师的教导下,勤学好问、探究创新、文明守纪、全面发展,做一个合格的优秀的小学生。

学生签名许下承诺,签名为证,百日冲刺,无问西东。

扬帆起航正当时,砥砺前行铸辉煌。愿全体毕业班学子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勇于拼搏,全力以赴战百日,六月扬眉凯歌旋!(刘海燕)


责任编辑:梦雪

新闻总署国登2012-F00075847号· 知识产权 (川)作登字2017F00078064 · 连续出版物刊号 川KXO1-093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 川B2-20191090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川网文【2019】5415-440号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川字第00217号

出版物许可证 新出发字第510105010299号 · 川文旅审函【2019】886号 · 川新广审批准字【2017】335号 · 川法学文研批字【2015】012号 · 川法文批字【2019】009号 · 川新广批函字【2016】30号

国家商标局受理第23862702号 · 网络安全资格认证第23955号 · 省法治文化研究会法治宣传中心负责技术、维护和管理

蜀ICP备12029925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1487号

本网站(非新闻类)刊发信息不代表主办单位和本网之观点,如有异议请联系本网删改·法律顾问:省法治文化研究会专家委(何艳律师)

四川法艺文化传媒 四 川 法 制 网版权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1997-2020 by www.scfzw.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移动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