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法制网
法治文化研究会

岳池县实验学校召开学习强国经验分享会

来源:岳池县实验学校 作者:刁志斌 发布时间:2022-12-19 09:15:07

“今天,你学习强国了吗?你学了多少分?”这是实验学校老师们最近在办公室讨论得最多的一个话题。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动“学习强国”学习深入人心,让更多党员和教师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12月13日,岳池县实验学校召开“学习强国”经验分享交流会。

image.png

会上,党建办负责人刁志斌首先总结了最近老师们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的情况,既肯定了优点,也指出了不足。刁志斌希望大家提高思想认识,不能仅仅为了分数而学,要好好利用学习强国的丰富资源,努力充实自己,在学习中,不断激发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始终保持高涨的学习热情,学出氛围、学出实效。

image.png

会上特邀请在“学习强国”平台中学习积分排名前列的党员同志及青年教师分享学习技巧和心得。

学习总积分冠军叶莎老师围绕如何活用学习平台、如何学有所得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最开始只是响应学校的号召开始学习,但在学习的过程中,我逐渐接触到了很多之前没有看到过或者没有深入了解过的东西,学习兴趣越来越浓厚。”接着,年度学习积分排名第一的党员教师杨中强说:“作为一名党员,要第一时间了解时事动态。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里涵盖了党和国家的政治、经济、文化、科技、民生的方方面面。而且通过学习积分点点通,还可以兑换物品。”“我也没有特意强迫自己学习,兴趣使然,每天打开学习强国APP,看看新闻,听听电台,在答题中学习新知识已经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了”青年教师、月冠军曹鹏说道。三位老师均表示应当充分利用个人的碎片化时间进行学习,既不耽误工作,也不耽误学习。

分享会上,第一支部书记、副校长、工会主席杨谋强调:“学习是一个不断积累的过程,正所谓‘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杨谋勉励与会人员要增强学习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真正做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入脑入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张报在最后讲话中强调,给思想充电,为精神赋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不断升级完善,其新颖的学习方式、丰富的学习资源,成了不少人喜爱的“指尖充电站”。他希望老师们要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始终把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一种政治责任、精神追求和生活方式,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带着感情主动学,带着责任经常学,带着思考反复学,联系实际认真学,自觉及时跟进学,全面系统深入学,原原本本扎实学,真正做到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学出能力水平。

通过本次活动,加深了全体老师对“学习强国”平台的认识,充分调动了大家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促进大家真学、勤学、多学,努力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

(刁志斌)

 


责任编辑:杨睿

新闻总署国登2012-F00075847号· 知识产权 (川)作登字2017F00078064 · 连续出版物刊号 川KXO1-093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 川B2-20191090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川网文【2019】5415-440号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川字第00217号

出版物许可证 新出发字第510105010299号 · 川文旅审函【2019】886号 · 川新广审批准字【2017】335号 · 川法学文研批字【2015】012号 · 川法文批字【2019】009号 · 川新广批函字【2016】30号

国家商标局受理第23862702号 · 网络安全资格认证第23955号 · 省法治文化研究会法治宣传中心负责技术、维护和管理

蜀ICP备12029925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1487号

本网站(非新闻类)刊发信息不代表主办单位和本网之观点,如有异议请联系本网删改·法律顾问:省法治文化研究会专家委(何艳律师)

四川法艺文化传媒 四 川 法 制 网版权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1997-2020 by www.scfzw.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移动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