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法制网
法治文化研究会

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顺利开幕 “一院人”热议ing

来源:内江市第一人民医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29 11:41:19

5月27日09:00,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成都隆重开幕。内江市第一人民医院在确保正常医疗工作外,积极组织全院干部职工以党支部为单位收听收看了大会实况。


主会场


设在各党支部的分会场

850,大会尚未开幕,医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职能科室科级以上干部就佩戴好党徽,早早来到主会场,为准时收看直播做好准备。


唱国歌.jpg

当庄严的国歌声拉开大会的帷幕,观看直播的党员干部们纷纷起立,小声唱起国歌。

本次大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王晓晖书记的报告在全院干部职工中引发热烈反响。


院党委书记  刘波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一次高举旗帜、维护核心、继往开来、昂扬奋进的大会,为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指明了方向。新蓝图已然绘就,新征程击鼓催征。作为市一医院的党委书记,我将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院方向和医院公益性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医疗、教学、科研三位一体,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大战略机遇,深入落实新时期党的卫生健康方针,以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和教学科研能力为根本,以学科建设为核心,以人才建设为重点,以技术创新为突破,以制度建设为保障,以人文精神为支撑,大力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成渝发展主轴区域医疗中心和建强区域龙头医院,为深入推进健康四川建设贡献内江力量。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  申恒春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全面总结了十一次党代会以来五年治蜀兴川取得的重大成就,描绘四川未来发展蓝图,明确了奋斗目标和方向。前进的号角已吹响、奋斗正当时。作为医疗卫生行业党员领导干部,听完会议公报倍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当前要把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全面系统学习、深刻领会把握、立足工作岗位,充分发挥历史主动精神,团结带领医院融入全省发展大局,抢抓用好新时期建设发展机遇,紧紧围绕以患者为中心,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初心和使命,持续改善医疗服务水平,提升医疗服务能力,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更高水平的健康服务需求,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为坚实的健康保障。


麻醉科党支部书记、主任  吴爱玲
   刚刚观看了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我感到非常振奋和激动,报告对四川过去五年的成绩进行了回顾和总结,令人鼓舞,对未来五年的谋划和发展,目标明确,催人奋进。作为一名内江市党代表、一名医务工作者,我将继续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为人民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不断强化医德修养,提升医疗水平,在全面建设三个内江、成渝发展主轴医疗卫生中心、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中主动担当、主动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胸心外科党支部书记、副主任  王毅

今天上午和支部同志一起利用工作间隙,聆听了省委书记王晓晖同志的报告,我心情无比激动和振奋。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和基层党支部书记,我将不断提高敬业意识,坚持精益求精,一丝不苟的工作原则,坚持人民医院为人民的工作宗旨,以解决群众就医路上的难点为目标,创新思维,以高度的热情和责任感做好本职工作,用实际工作行动真正诠释救死扶伤,治病救人的初心。在全国抗疫动态清零态势下,为人类头号杀手肺癌也能动态清零献上微薄之力。


感染科联合党支部书记、主任  陈炘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盛大会议,面对错综复杂的外部环境、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尤其是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冲击,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团结一致,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攻坚克难,砥砺前行,作为医务人员的我们,必将勇担使命,坚定拥护党的领导,为人民的生命身体侧康保驾护航、在新的历史起点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胜利。


康复科党支部  代远芬

五年砥砺奋进,五年春华秋实。面对如今面严峻形势,我们要保持定力,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为战略牵引,深入实施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战略部署,加快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坚定不移推动四川高质量发展。作为成渝中心的内江人,作为一院人,作为一名党员,一名医务人员,我能做的就是干好本职工作,积极投身抗疫事业,做好疫情防控,救死扶伤!不辜负人民的期望。对的起白衣天使,这个人民对我们最美的称呼!


行政后勤三党支部  刘韦利

本次大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未来五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的关键五年,既面临系列重大战略和政策窗口叠加的宝贵机遇,又面临不确定性不稳定性因素明显增多的严峻挑战。作为一名党员要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把握机遇,迎接挑战,紧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携手向新征程奋进。


城南普外科联合党支部  黄晴

认真聆听省委书记讲话后,我非常骄傲和自豪,全身充满了干劲。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有三点感悟: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党代会精神,深刻感悟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始终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代会精神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坚持学用结合,做到知行合一,坚持用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指导工作实践,不断强化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并从实践中汲取营养、获得能量;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干事创业信心,把握四川发展历史机遇和使命,走好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责任编辑:梦雪

新闻总署国登2012-F00075847号· 知识产权 (川)作登字2017F00078064 · 连续出版物刊号 川KXO1-093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 川B2-20191090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川网文【2019】5415-440号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川字第00217号

出版物许可证 新出发字第510105010299号 · 川文旅审函【2019】886号 · 川新广审批准字【2017】335号 · 川法学文研批字【2015】012号 · 川法文批字【2019】009号 · 川新广批函字【2016】30号

国家商标局受理第23862702号 · 网络安全资格认证第23955号 · 省法治文化研究会法治宣传中心负责技术、维护和管理

蜀ICP备12029925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1487号

本网站(非新闻类)刊发信息不代表主办单位和本网之观点,如有异议请联系本网删改·法律顾问:省法治文化研究会专家委(何艳律师)

四川法艺文化传媒 四 川 法 制 网版权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1997-2020 by www.scfzw.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移动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