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法制网
法治文化研究会

内江市中级人民法院主要领导调整

来源:四川法制网 作者:龚袁晓 王 钰 高 琦 发布时间:2020-12-02 08:49:55

121日下午,内江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干警大会,宣布主要领导调整。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学锋,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苟小莉,二级巡视员、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若木,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郑平,省高级人民法院政治部法官管理处处长殷恒出席会议。内江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诺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市委组织部常委副部长郑平宣读干部任免决定.JPG

市委组织部常委副部长郑平宣读干部任免决定

会上,郑平宣读了任免决定,郑治同志任内江中院党组书记,并提名为内江中院院长人选。王邦习同志不再担任内江中院党组书记,另有任用。


省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学锋讲话.JPG

省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学锋讲话

刘学锋充分肯定了王邦习同志及以他为班长的班子取得的工作成绩,介绍了郑治同志的履职简历及个人特点。他强调,两级法院要全力支持郑治同志的工作,并代表省法院党组对内江中院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人民法院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紧紧围绕大局履职尽责,全力护航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三是扎实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纯洁法院队伍;四是不断加强班子建设,“抓党建、带队建、促审判”;五是切实强化责任担当,持续深化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苟小莉讲话.JPG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苟小莉讲话

苟小莉指出,2016年以来,内江市两级法院紧紧围绕党中央、省委、市委战略部署,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工作主线,做深做实“六个实质化”,为奋力谱写新时代治蜀兴川内江实践新篇章提供了有力司法保障。

苟小莉代表市委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巩固发展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二是把服务大局抓在手上,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把治党管警落到实处,锻造新时代过硬的法院队伍。

王邦习作离任发言.JPG

王邦习作离任发言

王邦习同志离任发言表示:一是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省委、市委决定,诚挚欢迎郑治同志到内江工作;二是衷心感谢各级领导对内江法院发展的关心支持,各位同志对法院工作的努力拼搏、忘我付出;三是深情回忆在内江法院的四年多工作经历,感怀与同志们的深厚工作情谊;四是由衷祝愿内江法院在郑治同志的带领下工作再创新辉煌、再续新篇章。

郑治作表态发言.JPG

郑治作表态发言

郑治同志表态发言表示:到内江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将勤勉履职、真抓实干,努力“做好内江人,办好内江事”。他表示,要做好工作传承发展,团结带领班子一班人和全体干警为加快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中的新内江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做到对党忠诚;二是服务大局有担当,做到公正司法;三是司法改革提质效,做到为民司法;四是廉洁自律作表率,做到廉洁司法。

王诺代表市法院党组班子作表态发言.JPG

王诺代表市法院党组班子作表态发言

王诺同志代表市法院党组班子作表态发言:坚决服从和拥护省委、市委决定,在以郑治同志为班长的党组领导下,团结带领全体干警,共同努力把内江法院的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内江中院班子成员、各县(市、区)法院院长、中院全体干警参加会议。(龚袁晓 四川法制网 琦)


责任编辑:梦雪

新闻总署国登2012-F00075847号· 知识产权 (川)作登字2017F00078064 · 连续出版物刊号 川KXO1-093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 川B2-20191090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川网文【2019】5415-440号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川字第00217号

出版物许可证 新出发字第510105010299号 · 川文旅审函【2019】886号 · 川新广审批准字【2017】335号 · 川法学文研批字【2015】012号 · 川法文批字【2019】009号 · 川新广批函字【2016】30号

国家商标局受理第23862702号 · 网络安全资格认证第23955号 · 省法治文化研究会法治宣传中心负责技术、维护和管理

蜀ICP备12029925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1487号

本网站(非新闻类)刊发信息不代表主办单位和本网之观点,如有异议请联系本网删改·法律顾问:省法治文化研究会专家委(何艳律师)

四川法艺文化传媒 四 川 法 制 网版权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1997-2020 by www.scfzw.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移动版

');